2/16/2009

CL Meet ~ From J9 Intrenational

剛在PO火釉的文 ,寫到一半,John用MSN敲我

J: 要不要看看我車子最近的照片

我: 來吧 有多少來多少吧

J: 只有3張 聚會拍的.....

J: 最後一張是"撒米思"


在火釉那篇文內
有提到這次去美國
去了趟John的改裝店及看了老美的VIP風格
接下來先PO幾張John給的圖片給大家預告一下未來幾篇文章

1. CL Meet ( Club Lexus Meet)

2. John的愛車 ~ LEXUS LS430
有沒有看到駕駛座那邊貼一個大大的J9及小小的International
J9 International就是John公司的名字
未來會推出一個品牌是Corner Konnection System 簡稱C.K.S (蔣介石嗎???)
全套可客製化, 可外掛氮氣瓶。
他老兄車上的是prototype. 在南加州已有十多部車裝上C.K.S了 (GS, EVO X, LS, IS, ES.....)
老美給的評價很高,不輸給ZxxL喔
三月將會正式上市,敬請大家期待


3. 20吋鋁圈 (John說下一組才是21吋,特此更正)我們來猜猜,這種尺寸的在台灣多久會掛點?
不過LS430改成這樣也是很好看,徹底擺脫了老人車的形象。

4. 最後是John的"撒米思",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以上完畢

3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就買啊
人家都說送了

匿名 提到...

CL的縮寫本意太XX了啦!
不是賓士的CL 600
好歹也是符合本館喜好的
ACURL CL啊
雙門版的傳奇好歹也有3.2升

Stan 提到...

測試館啥都可以玩啊
不一定要A/H車系

不過話說回來
哪天如果有賓士的CL測試
也是美事一樁啊

子凡
你努力點
這樣大家才有CL可以測試啊

匿名 提到...

要測試CL一點也不難
館主去跟小麥借車,
館主的停右邊
小麥的停左邊

CL就出現了啊...

匿名 提到...

還沒看過LEXUS的車懸吊降這麼低框又這麼大的...

CL? CIVIC跟L?哪一個L?

匿名 提到...

要用心啊
我標題都寫得那麼清楚了!

不要逼我學INKY說你太ㄈㄟ...

匿名 提到...

不過今晚跟館主找了半天可以
往右邊轉的地下停車場全白搭。

內湖大潤發與家樂福
週日晚間十點不到
就都關閉室內停車場,
是怎樣!
COSTCO九點半就打烊也很混!

真怒!

一台白色新五門STi在
內湖家樂福裝貨物
表示真是實用!
老婆不算好看倒是真的!

匿名 提到...

我知道的車子就沒幾台了,最好是隨便講我就會知道...

匿名 提到...

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快來救救我~

館主還不快來救救硬地瓜的代表

因為
他還是不知道CL是什麼啊!!!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啊...

匿名 提到...

我確定知道你知道的車有:
1.米字必須系列的:
米字必須連蛇
米字必須割懶特

2.宏達與阿Q拉系列的:
洗屁股
洗阿逼
硬地瓜
飛度
啞歌

3.你喪系列的
死肥肉

4.國產裕隆之光的
新精兵


以上大概就這樣差不多了吧...

Stan 提到...

我來了
CL有很多種
Acura CL, Benz有CL, Brabus也有CL 7.3 (綜藝吳天王的股溝妹事件有出現)

對了
如果再加上S的話, Benz有CLS, Bimmer有CSL, 以前的老Benz我記得也有SCL的編制

以上

再解說凡哥說的 CL
就是CIVIC + Lancer
這樣請問麥哥有滿意小弟的講解嗎?

匿名 提到...

麥兄
子凡兄的標題真的寫得很清楚了啦...
CIVIC LIFT
C是CIVIC的C
L是LIFT的L
L是左邊...
不過今晚跟老大討論到懸吊
說真的,我還是不敢相信
老大的左前方掛點的是彈簧而不是筒身...

匿名 提到...

抱歉
更正
是LEFT
不是LIFT

我的英文還是很糟...

匿名 提到...

CIVIC LEFT就是CL的話要另一台車停右邊幹嘛??
如果L是LANCER的話...不就是EVO??

匿名 提到...

炮哥:
沒什麼好不敢相信的...

因為筒早掛了
所以才輪到彈簧啊。

去年10月我老哥試過一次車
後來12月吧,又試一次時就說筒
內阻泥衰退的很明顯了。
不過久久開一次,說的也不見得準
只是衰退會有明顯現象。

而且筒掛的話,沒阻泥抑制彈簧
伸縮,都是彈簧自己不斷的搖晃,
金屬疲勞與衰退會更快更明顯。

只是怪的地方是,我肉眼看幾處
筒身並沒明顯漏油痕跡。
這點比較玄....

我自己倒是有過開前改裝版避震器
漏油漏光的老仙草去環島過
那才是無奈...

匿名 提到...

館主:
SCL 600是台有點老的概念車
大燈跟花生S類似的那台啊
就是沒方向盤用搖桿駕駛的。

不然老S的編制是
房車是SEL
跑車是SEC
沒SCL唷!

匿名 提到...

『CIVIC LEFT就是CL的話
要另一台車停右邊幹嘛??』
-------------------------

因為要問館主
一切都是他自己先造成的...

而答案有出現在洗車那篇中

匿名 提到...


子凡兄
這樣有了解了!!
原來是筒早掛了...

匿名 提到...

不算掛啦
沒漏油或損傷都不能說是掛....

其實有可能是原廠的阻泥油品質
與設定強度不夠好。

因為沒明顯漏油痕跡
衰退這麼厲害的話
表示原廠油的設定是
很不耐操的。

有玩機車就知道
阻泥油雖然是專用油
但可以用機油代替。

故也是損耗品有壽命要更換的。

只是汽車重,整支換較實際
不然油封強度人力壓入不夠強
漏的更快。

匿名 提到...

原來是貼的字...

匿名 提到...

18-26
還好提示夠明白
沒花上10天
不然就真的太.....

你要不要也貼上一組啊
這可是有血統的哩...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5630

匿名 提到...

館主說:
http://www.honda.co.jp/ACCESS/civictype-r/pickup/trunk-spoiler.html
這看似沒機能性的尾翼,純好看。

但我說其實還是有其機能性,
可增加行李箱關閉的速度
與開啟的便利度。

當然,一個鴨尾等級,啥都沒
卻5萬塊日幣也買得下手...
是很猛的花費

只是真的是錢多無聊啦,
因為這樣搞,玩的都是皮毛。

這種所謂單品單品一個個上的
永遠都是在膚淺的皮毛領域。

畢竟家用房車裝尾翼的功能,
還是車主自以為好看為主...

至於我個人我覺得八代四門
不裝比較好看。
屁股太短且線條圓潤,
尾翼有圓的嗎? 沒有啊,
那一個方正的東西破壞整體美感
也是怪。

此外,光一個尾翼,沒配合底板
分流板,
到底有正向效果還是反向?
沒風洞科學驗證天知道。
頂多只能從尾速少多少來
判斷吧...

匿名 提到...

尾翼有圓的嗎?有喔!
我以前硬地瓜那隻就有弧線,真的比較搭...8代的無限版尾巴真的比較方一點~

至於單品一件件上,沒辦法,不懂車的窮人家只能這樣玩~~不過會有順序性啦!我想應該會兩年後先升級輪框後再來考慮尾巴!

匿名 提到...

早上上班
路上居然看到兩台全新的
RX350
賣的真好啊
才剛上市沒幾天哩
2/17到今天十天...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8819

前輪由前代的單活塞
改成單向雙活塞了

249萬 277匹 六速
怎麼看都輸新FX35
但 品牌情節啊

匿名 提到...

既然本篇主題是雷克薩斯
就多補一篇今天的事吧:

同學的IS 250賣了
(還好有搭過),
換馬2 - 63萬頂級版
IS250賣掉主因是之前開公司
的資金問題。
再來是沒車位,損耗太大。

2007年1月交車,
車是2006年底出廠的,
買時是160萬(豪華版原價166萬)

2009年1月賣掉,2年開4萬多
公里,賣掉是93萬....
等於兩年虧了67萬真可怕。

說不景氣LEXUS並沒特別保值,
加上IS250滿街跑,
價格很不理想。

他原本想賣一百萬,
找了個賣二手車的朋友估價,
開給他77萬,他說氣到自己
留下來開算了。

後來又找LEXUS內部專收
2手LEXUS部門的經理來談,
開收購價八十五萬。
他又找賣他車的業務,
說若沒95萬不賣,
但最後被砍到93萬。

他說這兩年,因為他家沒車庫,
停北市小巷內。
車身左右兩側,四片門與
葉子版共六片全都是一條條刮痕,
加上輪胎沒換過。
(後驅車四萬公里,後輪差不多
沒了,尺寸不同也不能對調。
且豪華版前225/45-17
後245/45-17也不便宜,
而高一級就是給18吋且後輪255),
說這兩個因素被狂砍,
故沒法賣一百萬。

他也說了,跑業務養起來太
花錢,還是算了。
(先前開TIERRA,換馬2算是
回歸MAZDA懷抱嗎?
問題是馬2小小一台比TIERRA
還貴很多哩)

匿名 提到...

話說昨天在路上開直線,碰到一個沒長眼睛的騎機車從路邊切出來,我急煞...煞是煞住了,可是同時聽到右後方底盤發出一個怪聲音,有點像磨到石頭的聲音...不會形容~~後來我又試一次就沒聽到了...

聲音聽起來不正常,有可能是啥問題嗎?

匿名 提到...

Stan☆ 說 (下午 01:15):
看來我太嚴格了
也難怪我的blog都難產

------------------------
要先檢查是男生的問題
還是女生的?
這種事情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匿名 提到...

你以前的硬地瓜有沒有ABS
而懶射1.6有的有,有的沒有,
你說過是有。
理論上應該都有啦。
但重點是你有沒有將
ABS踩出來過。

我直覺上判斷是ABS作動
與作動後的洩壓聲。
這聲音會是從底盤聽到的,
但不是後方就是了。

聽起來是連續的咚咚咚嗎?

匿名 提到...

Lancer有ABS,有沒踩出來過不知~
硬地瓜我還真不知道有沒有咧...

昨天速度很慢,才剛起步大概30左右而已,這樣就會動到ABS嗎?
不是咚咚咚...只有一聲~比較像東西磨到的聲音...那條路車那麼多,不可能有那麼大石頭啦!還是輪胎磨到??應該也不太可能吧!
說右後也沒有很後,大概是後座右邊的底盤出來的...

匿名 提到...

ABS作動是看輪胎有沒有鎖死為主,一般車廠設定是時速超過7-15KM/H之後就會動作。
所以時速就算30,只要踩的大力
理論上都該動作。

不過只有一聲,應該是急煞時,某個支臂,搖臂,懸吊組之類產生的。
例如前面避震上座,很緊急煞車時會KO一聲,
但不是那麼緊急的重踩就不會有。

很多車主都不知道ABS/BAS這些東西作動的狀況。
其實有機會,很用力的踩煞車下去就知道了。

找個高速空地,用力踩一次,知道自己車子的實際煞車距離,會比較安全。

輪胎磨到東西多數是跟機車急煞一樣的尖銳音。不然就是拖過去的聲音。

有時搞了半天,最後發現只是後座有東西飛出來撞到而已.....

匿名 提到...

今去車麗屋看電瓶價格時順便看一下機油行情。

才發現X富這凱子,虎我說四瓶一千三,屁啦
是四瓶1388 ,還是啥鳥牌ONEPOLO『一顆馬球』?...
真是超貴啊!

重點是車麗屋在對SPORTLINE的機油特價
三種包裝與等級都是賣188元
1. 5W-50 F-1 全合成 銀色包裝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9314796

2. 渦輪無限級(又來虎爛沒指數) 紅色
與長效無限級 金色 內文說明虎爛到死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087347

(這種鬼東西網拍還有人賣420 真無恥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0835937

結果我上網拍看,隨便賣都一罐160,在深坑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750907

且 3100是24罐 不到130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e29587752

打算買來給機車用,看看效果如何。
現在機油都很貴 5W/50 能壓在這價格很少見了。
畢竟對我來說 不要是假油,效果差不多時,便宜最重要。

但有沒有槁錯 我現在機車用的庫存機油,
現在居然要388這個價錢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5217078

阿炮 提到...


我現在用的原廠5W40一公升裝
原廠賣420
外面賣265
真的有漲價說...(跟2007年我出國前比)

小麥 提到...

原廠這支油,我1000公里剛換完的時候總覺得換擋的時候有一點頓措感,剛牽車的時候也是一樣...可是開一陣子後就不會了,砲哥有遇過這種情形嗎?還是換油都會這樣?

先求不傷身... 提到...

http://www.carnews.com/?Mod=news&op=online&job=view&NewsID=15505&division=Car1&CatalogID=17

有改車玩車
或想玩車改車的
一定要花點時間努力看懂這文章

簡單來說
現在車的用科技跟以前差很多
(車價貴不是沒有道理)

然而許多車主一知半解的,
還用古人流傳下來的舊觀念去改進排氣這些小東西

最基本的改法不是換個高流量濾心
就是改排氣管頭尾段....

但其實改了這些,只要沒去動電腦與軟體程式
幾乎都是白改, 並外加一堆傷車的副作用

況且高流量濾心更是引擎壽命的大忌....
這就是為什麼我家那老車都有改過,新車就都不改....
因為太多人去證明新一代的車子小改都是根本沒意義啊
這年頭的觀念是:要就改大,花大錢動軟硬體
要就都不要改

太愛之後多少都會神經質 提到...

換檔頓挫應該是太敏感吧
換機油跟頓挫比較無關啦
當然換了油,拉轉順
應該是頓挫更少
況且新車機油才用一千
應該沒這麼明顯或嚴重?

換用了很久的自排油還比較有可能

不過
多注意也不是壞事啦
只要不要過度敏感就好

小麥 提到...

你是休假去過爽日子喔?
這麼久不見人影...